橘子加茶叶,养生又解渴!

各位亲们,今天要跟大家聊点啥呢?来来来,咱们就来聊聊那橘子和茶叶,这俩家伙放在一起,简直就像是一对好搭档,既能养生又能解渴,是不是听着就有点小激动呢?

话说我最近工作挺忙的,每天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忙东忙西,渴得跟啥似的。有一天,我突发奇想,就把家里的橘子皮剪了剪,跟茶叶放一起泡水喝。哎呀,这一喝下去,感觉整个人都清爽了不少,那种感觉,就像是刚从炎炎夏日里跳进了清凉的泳池。

记得那天,我把橘子皮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,看起来还挺有模有样的。呢,我又拿出茶叶,那茶叶是朋友送的,据说啥绿茶红茶的都有,我估摸着这回得来个“茶橘养生大杂烩”了。我把橘子皮和茶叶一起倒进壶里,加水,盖上盖子,等了会儿,一股淡淡的清香就飘出来了。

喝着这茶,我就想起了小时候,妈妈总是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吃的,那时候的橘子皮也不扔,总是晒干后泡水喝,说是能去火。现在想想,原来这橘子皮还有这么大的用处啊。

哎,说起来这工作啊,就是挺累人的。有时候,我就在想,是不是应该抽空多照顾一下自己呢?喝喝茶,吃吃橘子,既能提神又能放松,真是挺不错的。我喝着茶,看着窗外的风景,心里想着,生活嘛,就得这样,偶尔放慢脚步,享受一下当下的美好。

对了,我还发现了一个小细节,就是泡茶的时候,橘子皮的香气和茶叶的清香混合在一起,那种味道,就像是春天的气息,温暖又清新。喝上一口,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。

现在啊,我没事就喜欢泡这么一杯茶,橘子皮和茶叶的比例嘛,我个人觉得,橘子皮可以稍微多点,这样泡出来的茶水,喝起来特别带劲。当然了,每个人口味不一样,你们可以自己试试看,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比例。

呢,这橘子加茶叶的养生茶,真的是不错。不仅味道好,而且做法简单,适合咱们这种忙里偷闲的人。工作累了,来一杯,顿时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。亲们,你们也试试看吧,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!

分类: kb会所

admin